請耐心看完棠棠的故事,感謝您~~


如果您願意給棠棠一個家且家中已經準備好迎接一隻狗狗的到來


請在部落格留言給葵葵家或mail給小八姐:hachiwangwang@yahoo.com


很抱歉,為了謹慎起見和棠棠一輩子的幸福,我們必須詢問您一些問題和設立一些認養條件


 


或許有些人覺得設立認養條件太嚴苛,每個人養狗的方式並不同,但我們的條件都是最基本的


 


若您把毛孩子當作是您的家人,所有的條件和叮嚀都將只是小提醒罷了!!


 


棠棠的故事:




100年7月13日    FB網友Sunny Jiang的救援經過:


地點:高雄市
冥冥中似乎已經安排好,昨夜騎機車從加工區方向騎,​看見3個外勞,一人抓著柴柴,另2 人拿著打火機向這隻柴柴燒,柴 柴要掙脫,掙脫不了。我停​下車大聲喊著你們在幹嘛,3人看著我,柴柴乘機掙脫跑向​我這邊,跳上我機車。我愣了一下,趕緊加速油門向前衝。​於是柴柴跟 了我回家。今天先幫他驅蟲,由於近日家中發生​變故,大女兒失業了,本來要搬家卻卡住了,搬不了家。之​前在大馬路上救的那隻幼犬,因為細菌感染,目前住 院中。​這隻柴柴很瘦,目前我實在無能力帶她去作檢查,上一隻壽山​柴柴走了讓我很心痛,很怕這一隻會不會像壽山柴柴那樣貧血有​潛伏期的疾病。所以懇求 若有人此刻肯伸出援手,幫忙檢查​費用。請mail 給我,目前我實在無能力養38隻狗,但是我不會遺棄他們​,可否請各位大大幫忙我度過這個過渡時期,可否捐一下狗​飼料。讓我家的狗狗能夠吃飽飽,安然渡 過我們家這一關。


100年7月15日


台南小八姐和我看見了網路上棠棠的故事,討論過後決定把棠棠接回台南照顧,我們不認識FB網友
Sunny Jiang,網路上信件連絡了Sunny Jiang,小八姐請Sunny Jiang先幫忙帶棠棠到高雄的藍天動物醫院做基本檢查。


檢查結果:四合一過關、6項血檢數值都OK ,約2~3歲的小女生,沒有晶片,未結紮,ㄋㄟㄋㄟ有點大,應該生過2~3胎,很瘦,約九公斤,精神狀況極好


個性:超 級愛撒嬌、愛討摸摸和抱抱,很愛坐機車(一上車屁股就黏住)、不會在家上廁所,相當愛散步,會吃飼料(但因為太瘦,目前會搭配鮮食肉類和飼料餵食),由於 太親人喜歡陪在人身邊,所以只要沒看見人就會有一點點的嗚嗚叫,測試結果是只要不理會就會自討沒趣乖乖睡覺或自己找樂趣




100年7月18日


這天,小八姐把柴柴美眉-棠棠接到台南,親眼看見這孩子,好瘦好瘦。我和小 八姐曾猜想,這是繁殖場遺棄的柴柴嗎?又覺得親人的棠棠像是有主人養過的小孩,不管如何,沒有晶片也找不到原主人,從今天開始,棠棠會得到溫暖,沒有欺負 沒有餓肚子這回事,我們會讓棠棠得到愛和溫暖,也會讓棠棠吃飽飽睡香香。


我和小八姐白天都要上班,原本想用輪流的方式照顧棠棠,就在我們想著如何輪流白天晚上的時候,老天爺幫了一個大忙,我和愛狗的鄰居小安麻麻聊著天,說著棠棠的故事,小安麻麻馬上說,來我家安親吧!就這樣,千萬分的感謝,棠棠到葵葵家的鄰居小安麻麻家安親進行增肥計畫。


 


 




棠棠100年7月18日到台南安親調養身體養胖至今,曾出現過幾位認養人,每當詢問對方準備好了嗎?知道柴柴的特性 嗎?知道柴柴除了每年二~三次大換毛,其他時間也無時無刻在掉毛嗎?每月定期服用心絲蟲、滴蚤不到,每年打預防針和狂犬病,出門務必上牽繩,願意承諾愛柴 柴一輩子不離不棄,願意和送養人偶爾聯繫告知棠棠的狀況,往往,這些問題一送出,就沒得到認養人的回音了,沒關係,我們棠棠等一個緣分!!


100年8月25日


這天, 棠棠安親班拔拔通知我們小安麻麻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希望我們能盡快幫棠棠找到歸宿好讓小安麻麻好好休養,我們決定把棠棠先接回來自己照顧,但也期待願意愛棠棠一輩子的拔拔麻麻有緣分出現,懇請大家幫忙轉PO,幫忙棠棠找到有緣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