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是大姐、yuki是小妹…


平常ki可是很聽柴的喔~”~   可是一到草皮上ki好像變得狗來瘋…





二個打個幾場是免不了的><”




別看以為我是小妹就會讓大姐的喔~




我可是咀大、手長、腳長、個高的悍妞妞呢~~







每次打呀打的總是會打到麻麻這來!!


這是來求救的嗎?!


或是打到林北那去@//@



可愛的小臉!  可是標準悍妞,專咬色色公狗




而且這小可愛!  很會保護小柴和我們∵


若有陌生人對我們講話大聲點…準會繞到後面咬他的!!


若有公狗想靠近我們…鐵定被ki又罵又咬的!!


記得,有次我的寵物美容師妹妹,來幫小柴剪指甲(柴很怕剪指甲,連我都敢咬下去,只好請台南的妹妹來幫忙~~”)。那時ki還小…居然懂得跑來向我求救、向老爸求救…緊張的又吼又叫的。


而小柴呀~ ~ 有敵狗叫陣時…跑第一(逃跑)


打群架時~ ~ 居然咬的是自已人…(yuki)


~~  沒關係…我還是愛妳的!!






而她們感情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