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對小柴說: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


 


騙我,答應我的


 


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


 


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


 


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


 


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裏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裏面只有


 


我,就是這樣了。


這就是至今小柴對我做的。她真的是這樣……








小柴是我這輩子的情人…


小聲點別被老公聽到…會生氣!  也不能被兒子聽到…會吃醋!  女兒沒關係…因為她有品璁和yuki!


小柴永遠站在我的腳邊…


拔拔罵人時…小柴會偷偷的靠得我身邊緊緊的…盯著拔拔看!!


有陌生人時…小柴會一直拉著我,叫我敢快走!  >”<


我不在家時…小柴會痴痴的等!


任何人要帶她出去玩…不可能!


其他人要帶她去大小便…她不要!


我傷心時,小柴能體會!  我生病時,小柴她知道!  我開心,她陪著我開心!


問這情份,有誰能比。


老公嗎?!  當然不可能,他還須要我伺候他呢!


女兒嗎?!  女大不中留呀!


兒子嗎?!  兒大背母,千古名言!


現在,我的身邊多了個yuki…小跟班!


我是幸福的!


她們二個在我左右像護法、像情人、像女兒……


我會好好的保護照顧妳們二個的。


如同我的家人般的待遇…  讓我帶著妳們修行、陪著我拜佛…將來我們還是會在那遠方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