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出遊是我們母女計劃已久的事


趁此次回台北參加弟弟的婚禮前 來趟溪頭之旅



夢想已久的大學池…


今天的氣候怡人  空氣中多是芬多精的香氣


林間彌漫著霧色 非常迷人


小柴是走山的個中老手  故而可放她自由行


她就像個引導手般的 告訴我們該往那走


現在才中午12點多 已是霧茫茫了


女兒不忍讓yuki爬樓梯  近30分鐘的路程都用抱的


固執的女兒 也不讓我幫忙


總說這是我女兒 我自已抱就好 @@


我一直認為小柴不敢走 那個竹橋 


沒想到 小柴她走得很好


因為女兒抱yuki走得慢


小柴她上上下下的 還走了二趟 為了是看姐姐走到了沒


都沒人理我這個苦命的娘呀~"~




照了六百多張的相片


我的居然 只有這張 @_@


小柴呀~~是有沒有這麼累呀!!


妳的腳 怎放得這麼奇怪呢~~


我們帶了午餐來吃


小柴很乖  坐在我們的身邊


yuki就一直瞎忙


找狗玩 找人玩 看路人吃東西 跳來跳去的瞎忙


最後只好先綁在旁邊了…


現在才一點不到,我們身邊的霧氣已是這樣了…


溪頭的空中走廊是有名的 當然我們四個要來走走


但是現在已是下起不小毛毛雨了


無奈是狗雨衣放在車上沒拿下來@_@



出乎意料下的  小柴真像個保標


走在姐姐的前、後、左、右


以前遇到這種路 小柴是連走都不走的


今天的她  很勇敢


我忙著拍照


女兒忙著yuki


小柴就走在我們的左右


看前看後的 不搶快 也不走慢的 在我們的身邊



溪頭景點何其多呀~


為何我們只走了這二個點@_@


第一:已下起大的毛毛雨  小柴已濕透了


第二:怕yuki感冒 雖然包在女兒的雨衣裡 但那時氣溫也蠻低的


第三:我們這二個婦擩 腳力不足呀@_@


第四:我們覺得 下次還是找拔拔一起來好了



下山時  小柴跑得飛快  仿佛在告訴我們 加油  往這邊 往那邊的…


看她濕透的身體 勇敢的雙眼 堅毅小咀


真的是讓我覺得  好像此行是小柴在保護我們喔@_@



 



後記:


這二個毛孩子,出來玩得挺開心的^_^


坐車也很乖,尤其yuki上車就是睡…小柴也是挺安份的


來溪頭這趟真是不錯,但下次還是要找拔拔一起來


我一個女人帶著女兒拖著二隻毛孩子,壓力挺大的><"


我也得看前看尾、又怕誰體力不支、又怕這個不見又怕那個跑太快的…晚上睡也睡不安穩…


四天下來,我真的快倒了…回到家後我還休養了三天才回復呢@_@


下次…再也不要獨自開車去到這麼遠的地方了啦>_<


開車途中…女兒幫忙找路、看路、拿回數票、遞水、和我聊天…真的是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