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女兒的blog看看,看到今天的網誌笑死我了…


 


平常寫我家頭號寶貝的事情

今天來寫另一個寶貝吧


今天整個就是超白癡


老爹說

" yoyo 要不要放生 由他自己決定吧 "


語畢 從飼料罐拿出兩顆飼料


" yoyo 如果你想要自由,就把飼料吃掉吧 "


yoyo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衝去把飼料吃掉



我狂笑~~笑的我肚子好痛 喔,邊笑邊說
"馬上抓去放生吧"



最疼yoyo的弟弟就說 "這樣不公平, 要有"控制變因操縱變因"



老爹就說

"當然 當然 "

"yoyo如果你不想要 被放生,就把這 剪刀 吃掉吧"


yoyo 聞聞 就走了


哇靠~~我這次真的 笑瘋了,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弟弟則是......傻眼.... .傻眼......還是傻眼... ..


 


以上是我女兒的網誌…真是把我笑翻了~~~~ 那時間他們父子三人間的對話我沒參與到,現在看到真是笑死我了……

(http://www.wretch.cc/blog/aass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