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回家第一天~尋找小天的幸福家!!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親自來PO這種認養的文章


因為這樣的心情是擔心的、沮喪的、難過的


昨晚約十點十分,一如往常地帶小葵散步


走到台南市安平區的慈濟中學時,有隻小幼柴從慈濟中學校園內衝出來一直繞著小葵要找玩伴


 


HI~~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迷路了,也可能被拔拔麻麻拋棄了


葵葵麻現在帶我回家,葵葵麻說要幫我找新的拔拔麻麻


我很乖,你們願意收養我嗎??



一陣追逐後愈想愈不對,看來約莫三個月大的小幼柴骨瘦如柴


個性活潑親人,一直往我身上撲,小幼幼身上有明顯的臭味但看起來卻不算太髒


我心裡盤算著,他的主人呢?怎麼這麼晚了還讓他一個人在外流連?


當下也閃過一個不好的念頭,難道....是被棄養的嗎?還是迷路了?


我開始檢查小幼幼的外在特徵,皮毛OK,沒有外傷


應該是剛走失或剛被棄養不久,我在原地等了許久


也問了附近的住家,還是完全不見小幼幼主人蹤影,夜色真的很晚了


心想這下完了,轉頭看著無助的小幼幼居然跳進慈濟中學的水溝中喝著污水


心裡萬般掙扎的我還是決定帶他回家了


一回到家,馬上幫小幼幼洗淨一身的疲憊和髒污



叔叔阿姨們,覺得我可愛嗎?



葵葵麻說我是小男生,我跟小葵姊姊小時候長的有點像


但我的耳朵比較長比較尖一點點,鼻子也比較長一點點


葵葵麻麻說,我應該是柴犬,但有點混到其他品種了


可是,我很帥喔!新的拔拔麻麻喜歡我嗎?願意帶我回家嗎?



葵葵麻麻說,我一定餓壞了!幫我洗香香後要給我吃大餐!


我一看到葵葵麻拿飼料,就乖乖坐下等等喔!


葵葵麻叫我握手,我也有乖乖握手喔!


雖然已經很晚很晚了,但我還是精神百倍,因為我很健康


我的鼻子有溼溼的喔!皮膚也很好喔!葵葵麻幫我梳毛毛,說我的胎毛還沒換


我牙牙還沒換,會癢癢,但我不敢咬小葵姊姊的東西,我咬了葵葵麻的手手


我不是故意的喔!我很開心今晚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不用流浪了!



我還小,但我很聰明喔!新的拔拔麻麻願意教我生活禮儀嗎?


我一定很快學會定點大小便喔!



葵葵麻說她有小葵姊姊,白天要上班,無法再照顧我了,又怕被阿嬤逐出家門


所以只好先把我送到台南市臨安路二段的"啄木鳥動物醫院"住宿


星期六日葵葵麻有放假,她就會來接我回家去了


可以請各位叔叔阿姨們幫我找一個愛我的家嗎?


我討厭流浪,我真的很乖,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如果有新的拔拔麻麻願意收養我,一定要跟葵葵麻麻連絡喔!


我好希望跟小葵姊姊一樣,能有一個幸福家!!


**********************************************************************


各位好朋友們,請大家幫幫忙,我叫小幼幼"小天"


能否幫忙轉PO,讓小天早日找到一個屬於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