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醫生估計約七個月大…


Yoyo ~曾經流離失所七個月…


Yoyo~沒有人疼、人人噓聲不斷…(因為她是很醜的米克斯)


Yoyo~狗見會欺侮她…(因為她幼小無知)


Yoyo~伸手摸她,她會怕…(可見曾被人毆打過)


Yoyo~不輕易和陌生的狗玩…(可見曾被狗圍毆過)


Yoyo~出於常理的膽小…(她這七個月來,可能經過生死交關的威脅)


可憐、溫柔、可愛的yoyo~歡迎妳來當我們的家人



她已可以和小柴、多多、波吉…玩得很好了。


但她還是個幼犬…流浪過被人打過被狗欺侮過的幼犬…


所以,她真的是很膽小而且非常的明顯的社會化不足,不懂的狗狗間的語言和相處.


我希望yoyo她能夠學習和狗狗間的相處,我會盡量確定yoyo她不會被傷害的情況下,帶yoyo和狗朋友玩(因為人為的過度介入,會導至狗狗錯誤的學習和不可逆的情況發生)。因為幼犬心靈的傷害是一輩子永無法摸滅的。我會像保護小柴小時候般的保護yoyo…


 


今天帶yoyo來六堆玩,這一個星期來我天天帶yoyo出來玩玩…但今天yoyo真的是被嚇到了,嚇得不只吱吱叫而是發出吼聲。yoyo這樣的行為會導至對方(狗)的反擊。


 


老公心疼的把yoyo抱在身上(><"都不曾這樣對待小柴呢!)


老公溫暖的大手一直在撫摸著yoyo、並且溫柔的聲音安慰著她


平常老公是不可能這樣做的,而我也不允許家人長時間抱狗狗,我不是嫌棄。而是太常抱狗狗或長時間抱狗狗是對狗狗身心不好的。


但今天情況比較特別一點,由yoyo的行為可觀查出她過去的生命歷程中,有著非常可怕的經驗才會造成她今天的反應。


 



 


(↑嚇得耳朵都不見了,靜坐著動也不動)


(↑嚇得頭埋起來,一樣動也不動)


(↑但我有注意到,yoyo她在老公身上隨時都有在看其他狗狗的互動…)


(↑但其他的狗狗若太靠近yoyo的話,她還是很緊張的…)



~我知道,以後要慢慢的帶yoyo認識新朋友。等我把yoyo的教得穩定點,我想yoyo會是個很乖很忠心的好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