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米老公生日,看我多開心呀~~可是今天有邀請另一位小米。她現在正青春呢!所以…今天我那米老公都不理我>_<



但是沒關係,我有我麻麻全部的愛就夠了。男人”!~滾一邊去!!




三姐:二津呀!!今天是你二歲的生日喔!有九位狗朋友來和你一起吃大餐耶!








大姐:二津呀!你的柴老婆就在旁邊,你低調一點嘛~別一直去找那位漂亮的小米啦!




小柴居然把氣都發洩在小七的身上…


柴呀~小七只是讓妳耶!她比妳還大一倍,真要發起脾氣起來,小柴妳那是小七的對手呀!!




天呀~~小七就是整個讓小柴這樣的欺侮著…


小七麻呀~~真是對不起,謝謝妳的包容…讓小柴這樣對小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