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麻麻突然想到帶我來涼山…在山下還遇到一群小朋友們也來爬山耶!


麻麻很有心機的想…嗯~還好有人,不然等下萬一遇到危險時…不知該如何求救呢~~


所以,我們先趴在這等小朋友們做完運動一起上山去…





一路上共有二隻老狗一起爬…還蠻穩健的呢!!看著小柴健步如風的跳上跳下的.


不過,她仍會不時的回頭看看我是否跟上…待我走近後,小柴才會再往前走…




這次我讓小柴自由的走…因為我很怕,我這個笨手笨腳的麻麻會拖累小柴…


還好,小柴她身手不錯,在前帶著我…


雖然她有幾次腳滑差點滑下山邊外…


還有一次她玩得太忘情…我就先走…小柴她急得跳入水中走捷徑…


(結果…還是要我回頭拉她一把><”)




前二次來爬涼山,遇到這種鐵橋小柴都是我們抱著她經過…


這次,我自已都爬得很吃力了…就讓小柴自個走看看…


原來,她會耶!




到終點休息時,那些小朋友們都在吃點心…


小柴眼巴巴的望呀望的~~








回家啦!!下次看麻麻又何時突然發瘋…自個再帶我來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