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坐在椅子的邊邊


旁邊空一個這麼大的位子是…?!要做什麼呀??


喔~~原來是在等麻麻來坐的喔~~^^


這樣睡…是比較溫暖嗎?!


還是麻麻的肚子大大比較舒服啦…><"


我就不相信睡這樣會比較好睡…><


小柴她在我身上睡成這樣,應該是我帶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吧。


但是,相對的…也是依頼…


我想…以後還是不要讓小柴她這樣好了,免得太過依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