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三個月過10天,麻麻就把我餵得壯壯的…


↑看蒼蠅…


↑看飛機…


↓↑看我最愛的麻麻…


↑麻麻打電腦時,這就是我休息的地方…


↑有時會在客廳的運輸籠裡休息(麻麻說:這樣以後帶我出門才不會認床!)


↓↑麻麻心聲…雖然她只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但我是她的全部……


 


  


 小柴來到我們家已一個半月了,從不讓我抱、摸…還會


咬,到現在她已是個信任我的小跟班了。這當中我其實並不


急得教會她什麼事,一切都是一步一步的來…除了愛心還是


愛心。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陪伴者,有時我覺得跟著我,她


好無聊喔~


 


  她雖然只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但我已知道~我將是她的全


部。雖然她是隻,但在我的感覺就和人一樣,同樣的生


命,不同的形貌……我看不透她那雙眼深處的靈魂,不知是


過去生那位和我們緣份未了的親人……


 


佛陀以全知智慧知道一切眾生都做過我們的父母


 


雖然此生妳以此形貌出現相聚,我盡我的能力讓妳的此生、來生…更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