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坐下~要照相了…                        ↓麻麻說:坐挺一點啦!


↓我這樣夠挺了嗎?!


↓麻麻說:來笑一個…(嗯~就笑給麻麻看)


  今天早上,下雨…我怕"小柴"跑去淋雨玩水,所以就把她暫時關在籠子裡,她還不錯都沒有鳴~鳴~叫。


只是中午看到我來了,很高興~~,於是我就叫她坐下…,"小柴"她為了想出來吧~就很聽話的坐下給我拍了幾張相片,我就放她出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