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新相片了>"<


來看看柴yu誰是天使與魔鬼?!



那個yuki死孩子…害我回家又要煮飯又要洗她


兼洗廁所和擦樓梯 ><"


還有那一身長毛讓我吹的要死 @//@


 


到了晚上,yuki她娘回來…我這做阿嬤的還沒告狀,她yuki居然先跑去撒嬌~~這小鬼頭>"<…


害得我也告不成狀…她娘又抱又摟的愛她的要命




後來漸漸養成愛的抱抱…


還可以抱到睡著…我的天呀


看來看去還是我的小柴像淑女^0^


天真、無邪…我的小鬼頭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