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和女兒在聊天時,一沒注意…


這毛孩子居然上床去睡覺去…




每天上演幾次的腳本



小柴除了害怕時才會想上我的床…


但常會上姐姐的床來小睡一下~"~


可愛的yuki~


再看一眼可愛的yuki


哈~我們yuki剃毛了!!


剃了毛後…一樣天真、快樂的過每一天~"~


謝謝孟宸耶~~


幫yuki剃個這麼古椎的樣子…


當寵物美容師沒這麼簡單


每天洗幾十隻狗,整理幾十隻狗…


會被咬不說,洗得連手都過敏了…


真的是很辛苦。


後記:


  因為孟宸的關係,讓我知道…寵物美容師沒這麼好當。


  而且會讓一個好脾氣的人,變得會兇狗、罵狗…甚至打狗…


  難怪大部份的狗不喜歡上美容院…有的狗從美容院回來後甚至變得怕生或更兇。


  大家還是要多學習自已洗狗,一來可培養感情二來免去寶貝受到殘忍的待遇。


  還好孟宸的脾氣並沒有變得更壞…還好我們有孟宸在…還好我們不上美容院…


  各位美容師,知道你們很辛苦…但狗狗是我們的寶貝請下手輕一點好嗎!


  最後一個疑問:


為何寵物美容師很多目中無人呢?看不起人呢?為什麼做個寵物美容師要如此高傲呢?


看到孟宸這麼久來,受到這麼多這麼多尖酸刻薄的待遇。


讓我覺得井底之蛙不知有漢無論魏晉得失之間不知拿捏。


當我有一天要開個全台最大的寵物店時,你們三個永遠排除在外永不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