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女兒跟我說…


我即將要有個孩子了…><"


天阿~~這是又發生什麼事了呀!!!!


我還在錯愕中時…


女兒指著電腦裡的相片


就是"她"~我的毛孩子~~


我要認養她!!


於是yuki在三天前來到了我們家…





小柴前二天都不理yuki


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yuki還小當然會去找小柴(小柴都把她吼走><")




yuki很喜歡小柴以前的籠子(自已會進去睡覺^^)


小柴觀查yuki二天了


一直不理yuki更不容許yuki靠近…


但在昨天白天…


我一直和小柴說:小柴,妳幫我照顧yuki好不好!


幫助yuki快點學習我們家的習慣


小柴呀~當yuki是小妹妹喔


就在昨晚,小柴一反常態的和yuki玩了一晚上…


小柴不再吼yuki…一再的讓yuki鬧小柴


到今天,我讓yuki和小柴在同一個空間的時間拉長


小柴的表現也很好


yuki也會跟著小柴看來看去…




小柴的眼神不再是犀利的斜眼看著yuki了>//<


yuki是個邊境牧羊犬…


現在的她~很可愛!毛很柔軟~


教導方面…


的確讓我覺得意想不到的快速理解和學習。


名字(叫小白、小黑她是不會理的,一叫yuki她就飛奔而來…)


坐下(阿~才教三次,以後一飛奔而來就馬上坐下…殺很大的傻笑望著你…)


趴下(才教二次,現在叫yuki,她就馬上仆倒滑到你面前><")


不行(教都沒教,可能我的口氣有威嚴吧^^)


上廁所(只要我通往花園的門是開著,她會主動去花園的)


邊境真的有比較聰明喔><"


以後要學得可多了(女兒呀~加油喔!小心別變成笨主人喔~~)


小柴依然是我的最愛…


她獨特的特質是無狗可比的~


阿~人客呀!起床喔!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