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和女兒來開心農埸…相片被我這笨蛋給刪了> <"


年後老公為了彌補我的遺憾,又帶我來一次開心農埸…^0^


反而是我和老公來玩得比較瘋呢~~


大概是女兒上班累了,平常放假又是個睡神,卻起個大早特別陪我去走走…




柴寶貝都不用牽繩喔~~乖乖的和我們走了四個多小時…




看她開心的跳到灌溉用的渠道裡…




不是我們二老愛自拍,而是小柴整個開心到不行,跑來跑去的自嗨,我根本捉不到她的鏡頭。


小柴:拔你壞壞喔,把麻麻拍得不美…


拔:好啦!好啦!我知錯了,饒了我吧大小姐!!


中午吃完中飯很熱,我們三個在樹下坐了坐。


拔拔就一直鬧小柴…


鬧很久耶~


最後小柴就有給拔拔一點警告…><"




小柴很喜歡來到廣闊的地方,又沒有牽繩羈拌著她…


她可以隨意的走走、看看…


我們也可以很輕鬆的走走、看看…


但她總是會注意我們的動向,


若她想去某個地方,也會停留在某處看著我們…看我們會不會跟她去…


~大部份是不會跟著她的。她每次都帶那種很奇怪的路…



 


    小柴的屁屁↑             頭上的大花↑      快跑不及的呆樣↑        終於↑



預設自拍了四次才成功,真是有夠蠢的…非成功不可~~~






這是小柴的愛慕者。


秋田~波吉!


小柴有個壞習慣,會把啾啾球咬的稀巴爛。


所以,我們大家都不會讓小柴搶到、拿到、撿到啾啾球…


可是這個波吉呀~~~~~


居然會去把球撿來給小柴…


放到面前…


放到背上…


就是要給小柴…


別的狗狗咬走也沒關係,再去撿來給小柴…


天阿!波吉~~有你真好!!




↑看小柴去挑釁一隻很兇的母柴,波吉也會馬上去看看。


 


曾經有次,一隻不認識公犬來探看


波吉被主人叫住不准上前


而那假會的小柴馬上衝去(嚇死我了)


但…??


跑到一半嘎然而止看著波吉


一直看波吉,又看那公犬…波吉沒動靜


小柴卻就回頭不追了…


天阿!這又是什麼情形呀!



柴呀~麻麻就像那影子般的保護著妳…


謝謝妳對麻麻的陪伴…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