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要帶我去高雄福華飯店吃好料的^0^


愛吃的我^-^當然要去嚕~~


趁早上天氣好先去曬一下毛孩子> <"



女兒說:媽呀~妳也太會吃了吧。


媽說:好不容易來趟大飯店,當然要好好的吃呀~~


(女兒吃素,卻帶我來海港餐廳…真是有心^ 0^)





我這還沒照夠呢~~"


我們回到家已是下午六點半了


小柴是很瘋狂高興的迎接我們


但感覺上真的是很對不起她~~~




為了彌補她,煮了好吃的生鮮餐給她


看她跩得呢!!


 




貪吃小柴終於擋不住美味的引誘^0^




吃完飯後,又去開心的玩娃娃了!



我那貼心的女兒,謝謝妳~~


自已吃素,還帶我這愛吃的媽媽去吃海鮮…


過年時,自已下班累的要死,卻為了讓我開心,幫我燙頭髮到一點多…


隔天還幫我染個年輕的頭髮,讓我開心…


休假時,明明很想睡覺,卻帶我去開心農埸玩…


女兒呀~謝謝妳!這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