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今年滿二歲了,今年麻麻還帶我去歸依了呢,我的歸依師父是傳喜法師喔!傳喜師父給我個名字叫"解脫"。


↑我三個月大時的呆樣><"


↑這是我滿一歲時俏麗^^


↑這是我暈車後,不想和人親近…>0<


↑遙望


↑這是第一次出遠門,在外婆家和麻麻一起睡覺^^"



↑這是我專屬的按摩椅>0<



↑麻麻在工作時,每次我一定會睡在旁邊的床上陪她^^



↑拔拔常和我搶我的王位,我只好硬擠…



↑每次照相都要像那二位笑的這麼呆嗎?!


↑麻和拔常帶我去爬山^^


↑麻麻也常在夏天帶我去游泳^^






寶貝~~麻麻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