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好久不見了。


小可現在呼名骷髏,她比小柴還小一個月,初生10天左右狗媽媽就被毒死了,當時留下的小狗狗我帶九隻回家當他們的狗奶媽…


大約二十五天大時,就一隻隻陸陸續續的找到收養的人家…就算下骷髏…唯一沒人要的小可憐…


於是骷髏就留在大哥家直到現在,她最不得寵(因為大哥有最鍾愛的阿金)…最沒人緣(因為她膽小見人就叫得不停)…但從小到大


最兇猛的阿金最照顧她,好吃的一定會分骷髏。但現在阿金因年老走了…骷髏剛開始幾個星期都長守在阿金的墓旁,讓大哥感動不已…


骷髏二個月前遭到不明人士割喉在醫院急救二、三天…醫生說骷髏勇敢、乖巧又固執讓大哥又刮目相看…


今天(1/8)骷髏要結扎,大哥家因為有愛挑釁的yoyo,所以讓我又有機會照護骷髏^^


骷髏早已不認得我了…


每次看見我都吼叫得不停…認為我是個入侵者…


但是今天骷髏結札完,看到我來接她…她非常虛弱的搖晃著她的大尾巴眼巴巴的看著我…


這時,我就知道了,我有信心…她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再忘了我…甚至會永遠愛著我這個姑姑的…



入冬來最低溫…給她做一些防寒的準備!



其實大哥家住山邊,寒流來十度以下是很平常的事,只是骷髏剛手術完,這二天就給她來個溫暖的窩^0^



頭一天骷髏雖然看見我很高興,那從不給我摸的頭也會叫我給她


摸摸>0<…但看得出來她非常的憂鬱很思念大哥…



晚上大哥來看骷髏。


天阿~~骷髏超開心的、肯吃東西、肯去尿尿、肯去便便…


大哥跟骷髏說:過幾天就接妳回家了喔!妳乖乖聽姑姑的話。


接下來幾天,我照顧起骷髏更加得心應手…


骷髏她…愛死我了^0^~~YA~~


骷髏愛我給她抓背~~~


骷髏愛我給她按摩頭和咀管~~~


骷髏最愛我給她按摩耳朵~~~


我按摩時,骷髏她常會發出很舒服的聲音…


骷髏…妳記起我了嗎?!


骷髏…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我常想起妳們!


骷髏…姑姑很高興妳能夠再次的回來,讓我們有機會重溫一下兒時的感覺,並且讓妳把對我的記憶喚回。(不然,每次去大哥家,骷髏總是對我叫個不停,斷續叫個幾小時,一點都不留情…)


 


骷髏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