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出生的日期都是2008/2/19,較大隻的到今天已完完全全不會再隨地大小便了,我超得意的…不過也是他給我面子啦。小隻的那隻就是落泊的"大可",現在已健康多了,他們來自同一個母體,因際遇的不同"大可"是被收養走後又回鍋的(主人還想再要回去…天阿~那敢再給你呀。當然要重新找好人家去),所以體形上,當然輸給一直被我照護下的狗狗,他們星期日3/30就會去新主人家了,不過還好都在屏東市,而這次的新主人很有養狗的概念…所以我很放心。而且以後長大是要去顧虌池的,老公說:真是造化弄人,之前妳想盡辦法把大隻留在身邊(就是相片中在睡覺的那隻,正照著保溫燈呢!!),盡心為她尋找好人家當大小姐,沒想到此時會輪到她去顧虌池。(其實以他們的父母來看,他們這些狗狗長大,都不輸台灣土狗。父母都不是好惹的,爸爸更是有名的兇犬)


  他們現都已趨蟲完畢,也洗過二次澡了,也噴了"瑵不到"噴劑(預防針新主人會帶他們去打),等到星期日那天的早上,我再為他們整理一次儀容,那麼就可以去新主人家了。新主人說:我會先把他們養在家裡照顧好,等大一些再去顧虌。嗯~~還算有良心。(凡事盡力後,就隨緣了)


  拍這張相片真是辛苦,不管我走到那,他們就一直靠過來…我只好拿我的腳ㄚㄚ去誘惑他們,(他們超愛我的腳,有時帶進屋玩也是會找我的腳來睡覺 。)


  祝福你們~~我會常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