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全家起個大早(當然是我這個麻麻最早,因為要帶二隻狗狗處理大小事><”)


回想起上次全家出遊過夜已是八、九年前的事了…


那時孩子小、沒這二隻新成員,所以玩起來還算輕鬆…


一家六口…真是難為我們拔拔了!


 


↓出發途中,這三隻很無奈的趴來趴去、倒來倒去的…


↓第一站:埔里酒廠。這是在酒神前拍的。


↓這次上清境的半山腰看一下風景


↓這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了


小柴:麻~這是我們家的後花園嗎!


↓此時,大約下午四點,有點起霧了,氣溫也下降很多,所以幫yoyo穿上衣服。


多沒久下起大雨,晚上的溫度起碼比山下少了12度左右呢!


↓隔天清晨五點,好山好水好空氣…,我一大早帶這二隻出來玩了快二個半小時,我看呀~此行應該是她們二隻最快樂了。


↓看到相機裡滿是女兒的自拍…天阿~都沒照我吼!!><"


↓一到房間,小柴和yoyo各自找了自已睡覺的地方,佔好好的。



為了讓累敝的父子三人好好睡一下,第一天的下午我帶二隻寶貝好好的地形熟悉一下。



第一天,    我們從35度的屏東到清境山上去玩。剛到時,天氣不錯。有太陽但不會熱,但到了下午四點後氣溫就開始一直下降,到了晚上七、八點時,打開房門一看,全是大霧(本要去盧山的,可是連 二公尺 的能見度都沒有,不敢下山)


不過,全家六口難得聚在一個房間裡,打鬧嬉戲。那幸福溫馨是不可言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