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的爸爸-高野之大龍






多年前因為家中的"龍女號"發情三四次,可是每次去配種都沒受孕,光是配種費的花費就好幾萬元,就在因緣際會下得知高野之大龍他主人有意讓出,因此將牠買回來,與龍女號配對,當時牠已經10歲大了。


當時許多犬友得知,第一個反應皆是笑我傻,他們直接告訴我:【何必為了喝牛奶,而去買一頭牛回來】(此時家裡還有幾隻優秀年輕的公柴),甚至於在聊天過程中還有犬友直接了當的告訴我,牠在我手上也不見得做的出狗,而面對這些問題我皆笑笑帶過。


當時我心中只想著,要利用牠做育出一隻狗狗,至少是自己喜歡的狗,這幾年來確實也有幾隻狗狗讓我蠻欣賞的,加上他有一些遺傳上的特點,也證明當初的決定並沒錯。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種幸福!!過程與經歷何嘗不是成長?在對與錯中也能享受培育的另一種樂趣。


 


↓小柴十個月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