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位好心的阿姨在瑞光路的瑞光公園看到我的


那時的我,就已有這藍色的項圈


我的麻麻…妳在哪?


我在等妳帶我回家!






 












4/22于屏東瑞光公園見到她(暫名kiki)


傍晚帶她去看醫生、洗澡…一切都ok


醫生估計約有一歲左右


在協尋主人的同時,也開放認養…


請各位朋友廣為相告,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我必馬上為kiki安排與妳(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