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女兒☆★


  有妳真好…


  妳十九歲了,好快的日子喔~結婚第三年生下妳…現在真的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貼心、聽話、乖巧、可人…的乖女兒。帶出門時,妳不僅是媽媽的驕傲也是我的貼心護衛有時更像是我的保姆…


  不論我說什麼…女兒大部份都是說:好、是、沒問題、我知道…很多時候女兒都會以我為考慮的中心來做事。


  其實我也不是年老體邁的,但出門時大包小包都是女兒一手提,我只要顧好我自已就好…


  有次回台北探視娘家媽媽。女人出門總是帶東帶西的一堆,而我和女兒又是很囉嗦的人,想當然爾~隨身物品加上換洗衣物一定不少。看女兒側背一個包包、後背一個登山袋、一手拉著行李推車、一手拿著車票…天阿!我說:給媽媽拿一個行李好嗎!女兒她竟然說:唉呀~妳自已走好路就好了,這些太重了啦!   可是就是太重了,媽媽幫忙拿一個呀!   不用~不用~妳照顧好自已就是幫我很大的忙了。 那時,女兒才十八歲不到,怎會為我這個還算年輕的媽媽想的這麼多呀!


  每次,出門逛街或出去玩回家,她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手上的東西,先去倒杯水來給我喝…吃飯時,她會先盛好我的飯…會買衣服給我…不管她手上有什麼


事正在進行中,只要我出個聲叫她,女兒她就會放下手邊的事過來…她因為半工半讀的關係,一個月最多只有回來五天,但是…幾乎每天最少都一通電話給我安心。


  今年,女兒就要回來屏東讀大學了…終於可以回到我的身邊了…媽媽會好好的照顧妳,每天煮好吃的飯菜等妳…晚上,可以為妳等門下課回家吃媽弄的宵夜…中午可以為妳準備愛心便當去妳的公司…不用每天吃外面的自助餐了、也可以每天喝到熱湯了、更不用和別人擠五個人的房間、再也不用再每天精打


細算妳的早餐吃什麼、午餐花多少、晚餐少吃點…


  安理~謝謝妳對媽媽的愛與疼惜…得女如此,夫復何求。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