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7月7日被毒蛇(龜殼花)咬傷,我求助119不幫助我,我四處尋求(血清)救牠,我去新店耕莘醫院買血清也不行,我請私人救護車到(國立)台大動物醫院救治,竟然沒血清救牠,唉!政府的疾病管制局竟然說:血清救人,不救狗.我哭了!!政府的保護動物;保育動物.愛心哪裡去了?如果是馬英九的狗(馬小九)被毒蛇咬是否有血清醫治呢?哈哈哈!!一定是有名的獸醫全到齊,血清好多備用喔!!!!         各位普通的百姓到時自己尋求黑市吧!       謝謝上天!我的狗救活,雖然花了很多錢我高興 皮皮我愛你...奉勸有養狗常去草叢溜狗ㄉ,,最好先找一間有(血清)ㄉ動物醫院記起來,以防萬一喔!!!!!雖然不便宜,20000多元,但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