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給我載上這東西,害我好難過喔~~~骨頭都不想去啃了啦…


↓↑我不是個自閉的狗狗,但我現在很自卑…


↓看得出來我帶上這玩意以前是很活潑的嗎?!


↓我~~~不~~~要~~~啦~~~


↓麻麻:吼~~第一次這麼乖讓我抱著不動…看來這玩意有效喔~~


真是乖得像隻貓了…看來真得是自尊心沒這麼強了~~嘿嘿


↓沒注意被小咬了一下…


↓精典小吐舌1號表情(有時突然警覺時,就是這樣小吐舌…)


↓麻麻~我一定要帶這個嗎?!


↓我不喜歡耶!!


↓誰~~,有小偷喔~~


↓麻麻~我好傷心喔~借我靠一下…


↓麻麻~我真的好想哭喔~~妳看得出來嗎?~!


↓鳴~~~~~~~鳴~~~~~~鳴~~~~~~同類看到我會笑的啦~~~鳴~~


↓麻麻~~放了我好不好?!我不想帶這東西出去啦~~~




  這東西叫做"Gentle  Leader"…這是前幾天,我第一次幫小柴帶上後的記緣…。一帶上去後,小柴她完全變了一隻狗了…真不敢相信,不用三分鐘她就馴化下來了,不然這隻超人嬰兒狗…可真是精力過剩呢!!


  而已她也是第一次,對我這麼的撒嬌…頼在我身上,不再燥動…,真是太好了。往後的幾天,我都有讓她小帶一下,牽著她走走…但有時咀巴上的我沒注意她,她會用手抓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