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今天不適…火氣大…牙疼


屏東天氣也熱  索性就來做些清涼的東西來 人狗同樂


狗狗要吃的沙拉 當然跟人的不一樣


沙拉的部份:


嫩豆腐做底


一堆家中冰箱的東西


很多人不敢用菇類 但狗狗真的可以吃菇類(須崎醫生的狗狗健康料理有說)


我這次放的是鴻禧菇 可強化免疫力喔



牛奶加熱沖入一顆雞蛋 加一點點的起司 打勻


(這二樣狗狗容易過敏,所以加熱的牛奶沖雞蛋)


小柴對牛奶是超級敏感的,但如此一吃 小柴的便便很美的蛤


加點起司可補充鈣喔




這是我昨晚熬的紅豆薏仁(不加任何糖)   湯水都給女兒帶去公司喝了


這紅豆薏仁正好拿來墊底  補充營養



把青菜和沙拉都處理好了


上面當然要放一些雞肉  免得小柴聞聞就走了@_@


淋上沙拉就ok了^0^


一下子毛孩子就啃光了


這是給我家老爺吃的 淋上健康沙拉醬就可以吃了^_^


 


再來  就是今天的晚餐  這是我家少爺最愛和狗子們爭食的一道


若遇須加熱的狗食時 我都會用這款可以加熱的橄欖油



蒜未爆香 豬肉和波菜 小火熌就行了 營養較不流失


蒜中所含的蒜素可提高維他命B1的吸收  幫助醣類燃燒(但適量就好)





大約十分鐘 全都好了


二個毛孩子和少爺的份


少爺的灑些鹽、黑糊椒、蕃茄醬、羅勒葉粉 (兒子超愛的蛤^_^)


毛孩子的份就灑些羅勒葉粉和芝麻粉


其實這道是減肥犬餐喔  所以yuki的份 我有多放一些


為何我不用意大利醬呢  因為那是人工調味品  不適合我的健康料理喔


 


後記:


每次做這些  心裡看到毛孩子 老爺 少爺愛吃  我就好開心


後來,晚上女兒說也想吃意大利麵  我就又煮了一盤素意大利麵給她 她愛吃的呢


以前的我非常討厭煮飯菜@_@ 硬著頭皮 悶得煮


現在手藝愈來愈好,就愈愛煮(自已誇比較快…)


剛好老公高血壓也要吃清淡的食物!


女兒怕胖更是喜歡這清淡的食物…


兒子嘛~只要是媽媽的味道,他都說好吃>"<


毛孩子們~~各個都非常的愛呢~~~


我嘛~~他們喜歡…我就愛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