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大哥家有一隻被母狗和兄姐們排斥的小狗狗,10天大而已,我抱起來幫他大小便,他居然五體投下,就是頭和四肢都下垂,我觀查後發現他竟連母奶都無法喝,於是又帶回家來照護,去看醫生時,醫生說可能很難救喔~,回到家難過的把唸佛機給他聽和往生被拿給他蓋,之後一星期24小時做他的特別看護………,一個小時餵食一次營養劑,把檯燈照著他,二個小時餵一次20cc的牛奶,當然像狗媽媽一樣幫他大小便(吃這麼少還能便,真是強),少不了的也是得像狗媽媽一樣要舔他全身(我當然是不敢舔他,我只是拿化妝棉沾水慢慢的擦拭),天啊!!一個星期下來,讓我這20年來不曾感冒的人,頭疼、腰酸、背痛的,因為受到我全心的愛護,只要是我在的地方,他就是欺侮兄姐的小霸王,(雖然他活了下來,但體形上還是輸其他的狗狗的),但是現在的"小可"也是個驕傲的小狗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