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大哥店裡,怎蹲一隻小小狗還頭犛犛~~的,走路有時還會不穩…這~~不是人家鄰人收養去的那九隻小狗之一嗎?!  天啊~~怎麼把他照護成這樣呢???而且超臭超小的(怎都沒長大呢~其他的兄弟姐妹都快比他大一倍多了,當然我看到了,就又帶回家了。比"小可"還可憐,就暫時叫你"大可"憐吧!!!


  看了醫生娘,先是袪蟲並拿回一些藥吃,幾小時後…竟吐出好多蟲喔~~~每一隻都跟我食指一般長耶~嚇死人了…沒一會又拉肚肚也拉出好多蟲喔~~完了!!完了~~我沒把他和寄養在我這的小幼犬隔離,這下慘了


  到星期日"大可"有比較好一點了,會吃少許的食物,也比較有精神了,但還是不時的拉肚子,而且另一隻也有點拉(這隻的新主人是養鱉的交待我要很健康的狗狗的,是要去顧鱉池的耶!),唉~~這下真的完了,因為我下星期一就要去帶禾風之雙龍女回來了(禾風犬舍蔡大哥的種), 這二隻若都這樣,雙龍女怎能回來呢~~~趕快去找醫生娘商量一下…又詢問了蔡大哥的意見…再綜合我自已的想法就是:


1.從現在開始每天用漂白水多清一次所有人、犬活動過的地方(之前只是照三餐清小犬活動的地方)


2.連續吃一星期的藥


3.再教育真正的主人飼養上注意的事(但他們一定不會聽,因為這二隻的主人,是要他們看園子的,而且主人的認知是:天生地養的狗狗才是最健康的…鳴~~我內心感到好像自已的兒女嫁娶的不好一樣。)嗯~~再教育主人的婦嬬家人,希望至少能夠顧健康後,而顧園子吧!!)


4.在雙龍女回來的前三天,先將活動地方縮小只三坪大的陽台來治療等主人帶他們回家了。


5.有空就把整層的住家都用漂白水擦過。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健健康康的快快長大~別再來了,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啦~~


  沒有媽媽的孩子,真的就是這麼可憐。


  大哥說:他有做夢,夢到那11隻小狗的媽媽,坐在他床前跟他一直點頭呢~~所以我想,你們大家都會健康的活下來的,因為你們的媽媽知道有我們大家在照護著,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