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溪頭的人,大都聽過忘憂森林…


我們二老帶著二個毛孩子來去玩個二天一夜。


玩回來快一個月了,忙於工作…現在才來po文…而且一po就先來給大家看忘憂森林的…真面目><”


拔拔:人家忘憂森林這麼美,多少人慕名而去…妳呀~給她起個什麼鬼名字~~”


(我告訴大家,除非你是照相達人、除非你是當做運動…不然呀~千萬別去~~)


為什麼,舉以下幾個例子給大家


1.      為什麼我帶著女兒的550D,卻在上山的路上沒照半張,因為…


什麼鬼的山路…一整個接近15~30度蛤~~~~~~~~~~~~~~~~~~~~~~


會走死人的山路耶~~~~~~~~~~~~~~~~~~


走了10分鐘… 根本沒有蟲叫也沒有鳥叫,就只有我那個喘得嚇死人的呼呼聲…  接近昏倒的狀態下遇見第一批人說:快了…再五分鐘就到了(聽得我心花大放^^)


為了網路上眾人的推薦…為了美麗如畫的景色…  加油吧~~~~~


2.      一路上全是騙子  (一生中從沒遇過這麼多騙子…一個上山的路上,居然有這麼多騙子,不騙大家…我遇到的超過100人次的騙子>”<  太可惡了,把我騙上山)因為我那嚇死人的喘息聲加上拔拔在我腰上綁著童軍繩子,我一手拉著他的登山包,他一手拉著我的另一隻手。一路上就聽到每個人說


加油再一下!!(已不知加油多久了啦~)


快到了,再10!!(你妹妹的,前面已有10多個人跟我說再10分了蛤~)


加油,再15!!(他弟弟的,你的15分是還要多久呢~~)


到了到了,轉個彎就到了!!(阿公啊~ 前面到底是有幾個彎呀~~)


10分鐘,快到了喔!!(到你他哥哥、姐姐、老爸的媽的頭~~~~ 我早已不知過了多少個10分鐘了 @@  )


一路上,就是聽這些…愈聽愈火… 


終於…發火了!! 


小柴火了@@  她大小姐氣到不走了,真的直接趴在路上…  ~  麻麻也火了,陪妳!(待續…)


 


後記:因為上山沒圖片,只好先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