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吉麻麻約我們來里港的熏之園庭園餐廳吃喝玩樂


但是南部氣溫有34度耶


像瘋子一樣騎40分鐘的機車去吃一餐@_@


先說好 下次我要坐汽車啦~"~曬得我耳朵都紅了@//@


----------------------------------------------


點餐後,先帶狗子們去玩一下


波吉從沒看過小柴和yuki吵架,看得可入神呢~~



庭園一小角


從外觀看,根本不知道那庭園有多大…


真是大得可以~~


在今天以前,我還想帶小柴去做個健康檢查


我一直懷疑小柴她…生病了


憂鬱症?我這麼愛她,她怎會憂鬱呢,難到是因為yuki的到來?!


長壞東西?可能嗎,一定要檢查才會知道的!


肚子痛?吃這麼多,便便卻一點點,有可能喔!要檢查一下!


但今天一到熏之園,我立刻就明白了


是天氣太熱了,柴犬的毛有二層…小柴她熱死了@_@


一到這,小柴她立刻跳下水,只露出一顆頭來,站著不動…泡起澡來了>"<


三隻狗狗,在大熱天下追趕跑跳^_^


唉~就算再熱,我們這些麻麻們都很樂意奉陪的啦^0^


到了麻麻們吃飯時間了


毛孩子們玩得濕濕的,不好意思帶進餐廳


只好讓他們在庭院裡看著><"


看著服務人員端著香噴噴的食物在他們面前走來走去


小柴和波吉不動如山


只有那yuki大吼大叫的,只好再綁遠一點…@_@


看~~多乖的二隻狗狗呀!


有沒有注意到,波吉是綁在一個寶特瓶上


天阿~~每個路過的人都問一次


這狗會不會咬人呀~~


哈~~真的是很絕耶!


一隻強悍的秋田  只綁在一個寶特瓶上


看波吉有多乖呀~~


波吉再怎麼走動,他也不會把寶特瓶弄倒喔~~


敬佩!敬佩!


吃完後,我們又來到庭園內

不過,現在是小柴的午休時間


所以她一直想睡覺的樣子


但又因為我的走動,所以…她就睡眼惺忪的跟著我動來動去…


看起來真不像女生耶!


一付兇巴巴的樣子


其實呀~和麻麻一樣溫柔體貼呢!!


天阿~小柴妳的頭好平喔!


yuki喔~


玩一整個下午沒停過


天阿!妳是超人狗喔!體力驚人耶~


玩水、追鳥、追蜻蜓、玩魚、玩狗@_@忙得是呢~~


等長大後,妳麻麻~有妳玩的就夠頭大了喔~~"


這庭院真的是有夠大


後面還有呢!但是太熱了,只派了狗探子去探探究竟


但回報來的只有~汪汪叫~~


一整個就是熱呀~~~~


波吉真的很疼愛小柴喔


不管到那,休息時總是待在小柴身邊^^


後記:


下次別再這樣不知道路就出發了好嗎!


大熱天的…很熱的耶!


幸好有水,毛孩子們可以泡一泡


幸好,餐廳也有無限量給人冰水喝


真的是,南部超級無敵豔陽天


提醒一下,真正的夏天還在後頭呢~~~


回家後,小柴和yuki睡得不醒狗事~~


可憐麻麻還要工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