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台北,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帶小柴回她的娘家


也許小柴已不記得了


但我心理卻非常感謝蘇大哥把小柴讓給了我…


而我也應該帶小柴來給蘇大哥看看的



到時,時間已晚…照得不是很好


安理說:要是現在沒有yuki的話,這隻就被她帶回家了…


我說:不是妳要帶就能帶走的,這個主人可是很挑小柴的新主人喔~~


為了我們的到來


許多柴友們都來到蘇大哥家中聚會


平時,只有在網路上碰面,今天大家都見到了…


龍翔號,我一直很喜歡他的…


可惜安理沒照到小柴的拔拔"高野之大龍"


"高野之大龍"他現已十歲了,我完全看不出他的老態…


我相信只要小柴的飲食控製得當加上運動日曬,一定也會像他老拔一樣老當亦壯的。


那天,忘了提醒蘇大哥,我也看看"龍女號"(小柴的媽媽)




優麗超可愛的,她麻麻是我和小柴的介紹人呢~~


昆布和小柴是同個老爸的,她們二個超像的…


後記:


謝謝蘇大哥一家人的熱情招待,大嫂忙得都沒吃東西…


蘇爸爸為我介紹了家裡的犬隻


蘇媽媽煮了一大盆的炒麵…天阿~真是好吃…可以出來賣麵了啦!!


各位柴友們,真是對不起,時間上太晚…沒和你們大家多聊…希望下次有機會時,大家再來相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