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孩子們的早餐就是昨天的布丁蛋糕


果然冰涼的味道更是適合夏日的味蕾


今天我一早就先把地瓜、南瓜、紅蘿蔔蒸熟備用


今天晚餐用的食材是


地瓜、南瓜、紅蘿蔔、花耶菜、蕃茄、蘆荀、A菜梗、雞胸肉、糙米




以前呀  食材通通拌一拌 毛孩子就吃得很開心了


但今天想了想  兒子少爺也須要補補


也來點變化  因為地瓜、南瓜和糙米有黏性  所以可捏成團子


肉團子上還各放了一絲檸檬絲


進烤箱了蛤~~


等待的時間裡,我去忙我家老爺的晚餐


這一盤肉丸 就被二個毛小姐和我家少爺喀了@~@


後記:


這裡面的食材除了肉肉外,全是我家少爺不愛吃的東西>~<


今晚他還吃很多呢  後來再追加一盤  看來我真的要來常做這種看不出內容物的團子…


因為無鹽  所以人吃的話  沾蕃茄醬和泰式甜雞醬都很變得很有滋味的喔~~


…這一個月來,我幾乎都給毛孩子們鮮食餐


小柴這個月來瘦了0.5公斤耶


yuki這個月胖了4.5公斤@_@   (妳是氣球喔!吹了就大了嗎?!   >"<) 


鮮食的效果真是可觀耶   胖的變瘦了   該成長的也胖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