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做布丁蛋糕^^"


給大家嚐蛤~~


我做任何點心 第一考量以毛孩子能吃為主


毛孩子能吃 那我們人類吃起來一定更加健康的^_^


三個地瓜蒸熟壓泥備用


土司適量


蛋三個


牛奶750cc



地瓜泥鋪平於土司上(不要壓平,免得布丁液下不去)


牛奶加熱至燙手 倒一半到打散的蛋裡打勻(即是布丁液)


再把布丁液倒回剩下的牛奶中打勻


然後把布丁液倒到烤盤裡,放置約15分鐘讓底部的土司都浸到


(剩下的布丁液,我就拿來做布丁蛤~~)


家裡還有很多堅果沒人吃  就拿來加一加


黑芝麻粉拿來灑在布丁上  加些營養^_^


這二個小鬼在旁等待著呢~~


小柴趁我不注意  都跳上椅子了  @_@


等很久了  一臉臭臭的


那有久呀  才30分而已


等下進烤箱才久呢~~


噹~噹~香噴噴的布丁蛋糕出爐了!!


160度  烤40分鐘


狗子們吃得很開心


我們老爺、少爺就加點蜂蜜吃


後記: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布丁蛋糕


很成功耶  香香的牛奶、雞蛋味 無負擔 又營養


剩下一些來冷藏,相信明天又是另一翻滋味…


重要的是…毛孩子愛得蛤~~~


小柴是有名的挑咀犬,自從我開始給她鮮食後~


我覺得她更健康,沒有口臭臭、便便也很漂亮…而且也有瘦一點喔~~


她的健康、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yuki也是超愛吃的,每次都最先吃完,又跑來搶小柴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