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嚐試做披薩


原來…並不難耶  為何外面賣這麼貴呀@_@


既然要自已做  狗子們可以吃 我們當然也是要來嚐鮮一下^0^


第一次做麻  用具很多克難式的


左下方  是我的小筆記本><"


最左方裝的是我烘焙用的工具 



↓麵團揉好後  就等小麵公主長大了喔^^


大約20分鐘就發酵完全


↓小柴可是很努力的想幫我喔~`


她全程在旁等待…


↓終於長大了…可以進行下一步了喔~~


因為烤箱太小了,所以一個披薩要分二次烤


第一層有厚厚馬鈴著、地瓜、南瓜


第二層有花椰菜、蘆筍、蕃茄


第三層有豬肉片、起司奶酪





進烤箱了蛤~~


200度 15分鐘


後記:


可惜大家秒殺的情況激烈,讓我無法記錄成品的樣子


一個披薩共切四片,小柴一片、yuki一片、拔拔一片、哥哥一片…怎麼麻麻沒有呢~"~


沒關係,我還有做一個素披薩,等留給那吃素的女兒下班一起回來吃^_^


這次的披薩是屬輕食風,無油、無鹽、無糖,非常適合毛孩子


那我們人呢…當然也可以吃,只要灑一些鹽、葫椒~~嗯~~~超美味的蛤^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