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YOYO^^
和yoyo分開已13天了…
這13天…yoyo居然長胖了,我養了她大半年的給她吃這麼多的飼料和營養品,她始終都是排骨狗。
而在大哥這,才13天…yoyo不只是胖了,連眼神都成熟了好多喔~~~那可愛稚氣的大眼,我今天始終沒有再看到了。



大哥家很大,yoyo守護的地盤也不小。



今天我帶兒子小柴到時,yoyo非常的高興,但不是像以前那般的興奮的亂跳,而是穩重的歡迎我們的到來。
看得出來,yoyo已認大哥為她的主人了。她會注視著大哥的舉動…我很高興yoyo在此受大哥的寵愛和關心。



不過,和小柴還是和以前一樣打得不停…




13天的時間讓yoyo從溫室的狗狗轉變為機警的護衛…yoyo妳真的長大了!!麻麻看妳這麼開心,我也就放心了。



我們到傍晚要走時,
我和yoyo說:~yoyo~麻麻要走了喔!以後妳要好好的照護舅舅,好好保護這個家。麻麻和哥哥、小柴會再來看妳的…
yoyo像是真聽得懂一樣,馬上就去兒子身上趴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