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可愛的大眼正往上看著她心愛的小主人(我兒子)



可愛yoyo一直讓兒子掛心…










yoyo~謝謝妳!!


 


  可愛的yoyo,謝謝妳。


  我把yoyo送到鄉下大哥家,交到大哥來飼養。


  一早九點多騎往山地門的路上,停下數次餵yoyo喝水吃點心…不是怕她餓或渴。而是,我想再多陪她一下…


yoyo~~乖喔,邊騎車邊和她說話、停在路邊也一直撫摸著她。


yoyo~~真的是很可愛,也很可人,那天真無邪的大眼常直盯著我看。


yoyo~~但都市真的不適合妳,妳是這麼的顧家,不讓外人靠近我們的門口。


yoyo~~妳是這麼的保護我們,出門在外,也不會讓陌生的人或狗兒靠近我們。


yoyo~~妳雖然膽小,卻懂得護主。


但都市真的是不適合妳。因為妳是這麼的愛奔跑於大地。


在鄉下的妳是如此的快樂。沒有牽繩、沒有"不可以"的口令、可以盡情在安全的園子裡快速的奔跑、


可以隨意狂吠、玩要、扒土…


yoyo~~謝謝妳,這半年來讓我們照顧過妳。


我會常帶小柴和哥哥去看妳的。


相信麻麻,麻麻並不是拋棄妳,而是希望妳更快樂的成長。


yoyo~~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