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公公☆★


  遠嫁來屏東,第一個讓我感到家的溫暖…他是我第二個疼我的爸爸~~


  爸爸不善言語上的表達,但他總是細心的注意家裡的每個成員。不論是誰身體上有病痛,他總是第一個發現到的。我二十年的過敏,就是爸治好的。


  有一次,我走近爸爸的身邊靠著…他把我輕輕的拉進懷裡摸著我的頭說:靜蘭~!我知道妳受了妥屈了…回家吧!一切都過去了。我在爸爸的懷裡大哭…爸在我人生迷途中指引了我。爸真的不多話,但他什麼都知道。


  爸爸的晚年病痛很多…我幫不上他的忙,只有下班回來摸摸他的頭、摸摸他的臉…剪剪指甲、按摩一下他酸痛的地方…我做的還是這麼的少…


  爸爸在醫院彌留時,我去看他…看著爸插著好多的管子~天阿~這是多麼的痛呀!我在爸的耳邊輕輕的說:爸~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媽媽的,永遠不離不棄。這是我的責任和承諾。看著爸爸留下眼淚…他真的什麼都知道,而我也知道他放心不下媽媽…


  多年前我失誤的投資,以致所有現金加車子都沒了。在此時,爸爸回來看我…和我說了一些話巡視一下環境問到我的近況就說:會幫我的。真的,在那一年…我渡過了些許難關。真的,爸爸什麼都知道…


  謝謝爸爸將我視為女兒般的疼愛…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