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大哥的店裡,又看到一隻小狗狗…我無話可說…,大哥出錢我出力。


  他當然就被我帶走了,大哥大嫂難過的說"可能要截肢了",第一時間看到他,右前肢是腫二倍大的,現在相片看到的是洗完澡了。第二根指甲沒了、第三根的正面肉少了快一半…唉~~~~~他都沒吭半聲,真是勇敢。醫生娘說:看起來像是被老鼠啃咬到了。


  家裡現有二隻健康快樂的小狗狗,在等待星期日新主人的到來,我只有先把他留在醫生娘那住院幾天了,醫生娘會幫我替他趨蟲、每天打針、擦藥…雖然這些我可以自已做到,但是我還是把他留院治療,怕他身上帶來不明的細菌影響到家裡那二隻和即將到來的"黑市女",只好先留院給醫生娘細心的治療和照護了。


  回到家哭著跟老公說電話…老公說:很嚴重喔~…會好嗎?!…住院就好,醫生會好好的照護他的。


  我不是擔心照護的問題,而是~~沒有媽媽的孩子,真是可憐。


  等過幾天他好點了,我就去把他帶回來,屆時"黑市女"就有玩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ann 的頭像
    oceanann

    oceanann的部落格

    oce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